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头条:生物的哀伤(一下第一次段考) (第1/1页)
今天早生第一节生物课老师发下考卷了,我看到成绩心里五味杂陈,这成绩该怎麽评价呢,该怎麽说,这成绩b我预估的好一些但和我以前的成绩b起来有点差了,这让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,让我有点无语 我们班这次考一百的有四个,其中有一个在拿到考卷後不知道在发什麽疯,在那边叫,看起来就让人超想打他,还说什麽回家之後要放Pa0庆祝,虽然我知道他很不正常但他为什麽可以把自己好好的一个人Ga0得那麽欠揍,真的很难理解。 总之这次考得有点差,下次再接再厉。 用手表打真的很麻烦…多多支持! 2024.3.28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养我的恶魔想杀死我 , 遗憾 , 【童话幻境系列之五】软萌公主不软萌 , 八零小娇包手握金手指,恃宠作妖 , 竹马难猜 , 女王成长记 , 【代号鸢广all】细嗅蔷薇 , 断尺(兄妹骨科) , 【烟后】残月飞霜(古陵逝烟x宫无后) , 贫锁记 , 末世之欺负侄女 , 蠢蠢欲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