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重要通知!!快点看过来!! (第1/1页)
我是一个糊糊怪,每个月只有一点低保,所以稍微有那么一丢丢安全,但是也不安全啊啊啊! 这两天我又吃到一点瓜了,所以我也有点害怕了,然后我就上来说明一下,真不是我懒不想码字,是真的有点害怕了。 兄弟姐妹们,以后这个文我就不定更,可能一周最多发两张,这样,大概哦,我说的是两本一共两张这样子,熟悉我的应该知道我目前连载两本文,一本合集,一本双生子。 我以前是嘎嘎写,现在是偷偷摸摸害怕的写,虽然糊,但是我也害怕,所以有了这个打算,想完结它们,就只能发少一点了,不想引人注意。 然后就是,我每天看到我关注量越来越多,在涨其实我也挺可怕的,虽然大家是在喜欢我这个怪癖文风,但是现在感觉被弄的人心惶惶的。 不知道是造谣还是引流,但是我就怕是真的,而且花的属性也有点坐居高位不管作者死活,我要不是真的穷死,我也不会那么头铁,所以我现在打算不稳定的更新了,等风头过了再看能不能日更吧。 最后,谢谢大家的喜欢,真的很抱歉不能稳定更新了,可能粮食有点少,对不起大家了。 凑字数在说几句吐槽。 我前段时间在番茄写了清水文,妈的一点花头都没有,真的笔感好像这辈子就这样了,感觉我这辈子永远写不出来一本好的清水文。 然后番茄的瓜也挺离谱的,那个ai写文,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搞什么,垄断市场也不能这样断了一群人的饭吧。 包括封面,文案,大纲,他都给你提取了,是真的非常的恶心。 甚至,番茄一些很无厘头的没有逻辑的文能火起来,我就不行,啊啊啊!我真的要气死,每天码字我就感觉自己在浪费感情一样,就像一只臭老鼠一样,每天在阴暗的地底下眼红那群晒流水的人,真的非常生气! 加上我感冒,咳嗽不停,每天就感觉好像这辈子真的完了,工作也难找,每天还要吃饭。 我真的哭泣,我是最废物的一个人了,救命,我怎么为了凑数字说这些。 说点近期自身改变吧,更加平静的疯感了,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,但是也怕社死的状况,可能我还需要多加修炼,到达一定程度我就啥也不怕了。 我之前喜欢娱乐明星,我现在一个都不粉了,唯一粉一个还是啥都不关注的,佛系也就维持着,现在的推成了动漫人物,到头来还是纸片人香,笑不活了。 营销号也恶心,啥都恶心,我感觉只要有社交账号,有那么一群人挤在一起,总有一堆让人理解不了的智障出来刷新三观,什么东西都是,任何一样东西,不理解,可能是我不能跟人相处了。 我有点双标,我感觉我跟我姐妹在一起就是个正常人,单个人,我就感觉随时可以世界末日的那种,我想我要是在末世,我可能是第一个被吃掉脑子的,因为想早死早超生。 现在都不敢乱死,怕投胎到犄角旮旯里面或者非洲,真要命凑齐字数说了那么多废话。 好了,不说了,你们应该看到我最真实的一面了,尽管嘲笑吧,写怪癖文风的大大是一个平静且疯的小废物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这样子的大冒险有一点不对劲 , 《追寻系列之十八》月光下的我和你 , 魔王大人饶了我(激情BL) , (主攻)弟弟?乖狗 , 寻宝神瞳 , 哆啦知道我爱他 , 百鬼夜行三十日 , 【剑三】就这么贪吗?(双刀,霸刀×刀宗) , 旧书店的改革日常【第三卷:慵懒与秋之景】 , 我家人偶说她缺一颗心:我塞了过期罐头进去 , 疯批只想狠狠cao烂炮灰老婆 , 职场yin猥白书(Ⅰ)-「猛男宅配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