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没工作要撑起微笑,特技化妆阿 (第1/1页)
我好久没注意到路上的人是否装作有工作了 也许只是见招拆招 我上班回来常常挂着微笑 或者是去上班时也微笑 她们就跟着这样微笑 而且想说是无业游民 我就知道那几张为笑脸後心里的挣扎 而且因唯我在上下班 没去注意那麽多 因为把上班的地方当成自己第二个家 没有工作的内心炼狱..... 我想我也距离那种心态大约有三年的时间 从住院的工作班到现在 而知道若没有上班心里b较容易沮丧 我猜他们想学果在路上微笑 可能需要〝心脏支架〞去y撑起笑容吧 对面那种装没事就撑得很免强了 也不必我去斧底cH0U薪了 没工作要撑起微笑 特技化妆阿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