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12.好烦喔~!写故事为什麽一定要合乎逻辑呢? (第1/1页)
[同学正在练习写程式,试创作一款有故事编排的小游戏] 我:你最近在烦恼什麽呢? 学:好烦喔,我觉得编故事最难的就是一定要编的符合逻辑,我觉得我真的编不下去的啦…… 我:说不定不一定要符合逻辑。 学:蛤?什麽? 我:在这个时代,我们见证了现实世界中很多不合逻辑的事情不断发生,还有很多不合逻辑的故事在市面上。虽然说,存在不一定就代表合理啦,但还是你会认为"凡事存在即合理"?(尾音小声) 学:这个嘛……我其实没有仔细想过ㄟ~ (afewmomentster~) 学:我……我觉得我好像突然文思泉涌了!存在好像不一定要合理!(在教室内来回尖叫 奔跑ing) 同学预备设计游戏当中的冒险故事主角:…… [短篇12.好烦喔~!写故事为什麽一定要合乎逻辑呢?(完)] p.s.我现在开始有点担心,我最後会试玩到的游戏故事会是什麽样的Orz 不管了,为了同学,最後故事长成什麽样子,我都会试玩下去!(莫名燃起斗志) 等我到时候试玩完同学的心血创意大作,如果很ㄎ一ㄤ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吧~(思考)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不是男二吗?! , 关于烂泥巴的一切 , 绊鬼 , 崩坏学猿 , 黑夜 初始之地 , 夜未央 , [BL R18/灵异] 颜料复生学 , 对照小奶包,她被七个舅舅团宠了 , 今生让我宠坏你 , 梦绽Online , 复燃(高h) , 大火乱炖红烧r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