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我不喝有咖啡因的 (第1/1页)
前几天来了两位客人,其中一个号称自己不喝含咖啡因的饮料。 客人1:「我要一杯热拿铁和苹果汁。」 我:「好喔~」 客人1:「苹果汁可以去冰吗?」 我:「冰块都是固定的喔。」 客人2指菜单:「那??不是咖啡的只有这些吗?」 我:「还有黑糖牛N。」 客人2:「我不喜欢黑糖。」 我:「还是要试试看N茶呢?」 客人2:「那也有咖啡因。有没有纯可可的饮料?」 ??但是可可也含咖啡因啊!内心呐喊 我:「只有巧克力燕麦N喔。」 客人2:「啊??燕麦N。」不太喜欢的表情 等他思考的时间我只能尬聊:「我们不含咖啡因的饮料b较少。」 结果你们知道他最後点什麽吗? 他改点一杯热卡布: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安全距离 , [GB总攻]被18R侵染的奴隶救援系统 , 惺惺相惜,神经病 , Beta想感受爱 , (主攻)龙傲天竟是恋爱脑 , 温总甜妻养成记 , 闪婚甜妻:总裁限量宠! , 吞天圣帝 , 《无姓者的王冠》没有名字也能让世界记得他的声音 , 【黑篮】Komorebi (海常のラブストーリー) , 长公主的儿媳妇(H)现代番外 , 引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