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是中「ㄆㄟˊ」! (第1/1页)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隔壁来的新邻居 , 领证后,嗜妻景爷哄她宠她 , 獠牙天子 卷一 , 七日低语 , 锦衣强取 , 【景恒/景枫】景元元与月亮 , 征夫泪 , 关於我的恶灵学姊 , 你。是谁 , 行路难 , 深陷 , 越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