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纪录】曾在FB发表的杂思念想集合_闪闪发光 (第1/1页)
2018年12月19日|关於动画 最近对生活感到疲乏和困倦。 重看了猫的报恩,突然觉得放飞已久的自己好像又能继续起步了。 我有种自己整个人生总被动画C控的感觉,很多时候我都是因为看着某个角sE在那个虚幻的故事中成长而被勉励;很多时候我会试着代入那种情境、抑或cH0U离自身,像是从电视机外面窥看自己的一举一动,然後才会知道自己有多懒惰、会想着如果这种家伙放在电视上作为故事核心,那看起来会有多糟糕。 我还是会看名人或真人的经历分享、会找寻真实中他人所渡经历做为参考,但是像动画这样趋於理想而美好的步伐,对我来说效果是最好的,屡试不爽。 这实在很蠢、更是显得中二、有时混淆了身分,但是我又有些庆幸自己有这种莫名其妙的系统 有些庆幸自己直至今日还能被这种单纯如骗小孩般闪亮亮的东西x1引。 不知道这会维持到什麽时候,在我对动画还有感觉的现在,只希望它能带给我多少动力是多少吧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远山江海 , 戒断反应 , 起点男主捡到被玩坏的海棠美人 , 强者天堂(gl/末世np) , 高冷总裁长批之后…… , 被世界遗忘之前 , 不止21年 , 艹死数学 , 别靠近我 , 【短篇】越虐越瑟 , 北派盗墓笔记 , FBI掰弯杀手后互,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