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把这件事交给主,就名为〝恩典的福田〞 (第1/1页)
我常在打字的时候 会去想到 有人因为生病 这个上班起码的技术或功能都一窍不通 或者是就算有人在医院是职员 有的也不太像我熟悉键盘 有排除他们会的专业软T 如果人空转个22年 我想也知道键盘已经不只是不熟练了 因这我想把万事都献祭给主 所以我的部落格名称是〝恩典的福田〞 打下去 上传 就把这件是交给主处理了 快要20年了 当然每次打字都会想到人家在技术上是空转的 当初我也是要找按键在哪 功能键也不知哪个是哪个作用 已经不晓得是几年前把键盘背起来了 就是因为我的目的是 打了 上传 把这件事交给主 就名为〝恩典的福田〞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一丘之貉 , 代号鸢‖男人多几个又怎么了 , 总裁夫人第五千九百九十九章 , 暧昧未了 , 罪妻撩人:薄太太在线虐渣 , 我来松松土(1v1) , Threesome , 短短瞬间,永恒故事 , 春情录(高H 纯rou文) ,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, 【LoveLive!/莲之空/花梢】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V:镜花水月(兔子小姐,你今天要来点可丽饼吗? , 断尺(兄妹骨科)